IMG_7666.JPG  

我個人妝容最在意的妝容就是「眉毛」,就算完全不化妝的情況下,我也一定要畫眉毛才肯出門,但眉毛算是非常難處理的部分,真是蠻困擾的,眉毛及傳統的染眉膏主要面臨的問題是:

我個人毛量比較少,部分會形成空洞。

毛量有些部分很濃,有些部分很稀疏。

 眉型不是我目前喜歡的樣子。

 傳統染眉膏都是睫毛膏的那種刷頭,常常會刷過頭,不小心就沾染到皮膚上

 傳統染眉膏無法定型毛流,必須要花時間修眉毛

 傳統染眉膏刷頭沾染眉膏不均勻,就要重複沾染很多次。

 

 

 現在任何眉毛上問題都不用再擔心了!! 

有幸參加眉妝先驅「植村秀」的新品發表會,2017年推出全新「智慧控量染眉膏」,這個發明根本就是眉型救星,而且號稱史上「最聰明的染眉膏」,首創「智慧梳型刷頭」和「智慧控量技術」打造最完美的妝容。

IMG_7635.JPG IMG_7642.JPG

新推出的「植村秀智慧控量染眉膏」超級期待它的表現。

 

「植村秀」的新品發表會非常用心,從場地選擇、會場佈置及餐點搭配,處處充滿日式禪味,整個場域就是一個自拍場景,每個小細節都不放過,有股向經典不敗的植村秀武士刀眉筆致敬,當然我最愛就是會場提供的日式和菓子,簡直就是藝術品,大家都捨不得品嚐。

IMG_7638.JPG       IMG_7639.JPG

「植村秀」的新品發表佈置非常用心,好像處身在日本喔~~

IMG_7643.JPG

讓人捨不得吃的日式和菓子。

 

植村秀的武士刀眉筆一直都是很多彩妝師的最愛,身邊有一些彩妝師朋友,也幾乎都是使用武士刀眉筆,已算是眉妝產品的傳奇了,所以最新推出的「智慧控量染眉膏」,當然也會讓人躍躍欲試。

IMG_7636.JPG  IMG_7641.JPG IMG_7644.JPG

眉妝經典,武士刀眉筆、眉粉等,都是植村秀經典之作

 

 快來看看「植村秀智慧控量染眉膏」有那些驚人的創舉吧!!!! 

 刷出根根分明偽飄眉

近幾年飄眉的關鍵字搜尋已經大大提升了,可見眉毛也是大家最困擾的地方,周邊有許多朋友都不敢嘗試去飄眉。那就建議使用這款染眉膏,利用超有彈性的智慧梳型刷頭,能更細緻的為每根眉毛精準上色,真的是根根分明、根根上色,且非常自然乾淨,不太會沾染到其他肌膚。

 IMG_7631.JPG IMG_7632.JPG 

可以畫出線條感的染眉膏,真的非常智慧

 

 

 色料新鮮、眉色更飽和持久

真空包裝技術也算是染眉膏界的一項大突破,傳統染眉膏幾乎都採用像睫毛膏的形式,使用後刷頭又再放進去,我想細菌也跟著跑進去了拉植村秀首創「智慧控量技術」,採用真空包裝技術,用多少轉多少,顏色用量均勻,也不易乾掉,色彩保鮮不跑色。

IMG_7630.JPG IMG_7634.JPG

完全不斷水,一筆搞定,上色效果極佳

 

 眉型救星,打造完美眉型

居然號稱眉型救星?參加新品發品會時,講師親自示範使用,無論模特兒的眉毛過濃、太雜亂,甚至眉毛太稀梳、斷眉,都可以透過這支染眉膏改善,不論你要染色、補空洞、毛髮梳理,完全可以取代眉筆,一支就搞定,我稱它為懶人眉筆吧~~

IMG_7633.JPG IMG_7637.JPG 

不管是太濃、太淡,植村秀智慧控量染眉膏一筆搞定

 

 

 號稱眉妝達人一點也不為過

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?因為植村秀智慧控量染眉膏居然高達7種顏色,也是我個人目前看到最多顏色的染眉膏,雖然一樣都稱棕色,但有的偏金或偏紅,顏色根本就不一樣,這時候建議搭配你的髮色去調整。

偷偷告訴你一個選色小技巧:眉毛可以選髮色及瞳孔顏色的中間色,染眉膏可以比眉筆淺一色,這樣眉毛就有漸層感,眉毛會更立體喔~~

7個顏色

 

 植村秀智慧控量染眉膏產品體驗 

我將會使用2種畫法,讓大家比對一下,也順便找出適合自己的樣子。首先我有「刷霧眉」過,但幾乎都掉光了,眉毛底部肌膚還是有些顏色,主要的問題是毛量較少,部分形成空洞,且毛量集中在眉頭,本身的眉型也是較挑眉的樣子。

如果照我原本的眉型畫,大家會說我幹嘛這麼驚訝啊!!!    

IMG_7646.JPG IMG_7647.JPG

▲尚未畫眉毛的狀態

 

第一種 - 常態畫法

首先使用眉筆描型上色 → 可使用眉粉補空洞的地方 → 最後使用「植村秀智慧控量染眉膏」整理毛流及染色。

IMG_7649.JPG

使用「自動武士刀眉筆」將眉毛描型上色,也可採用眉粉填滿。

IMG_7651.JPG

▲照片左眉,僅使用眉筆上色。

IMG_7661.JPG

▲使用「植村秀智慧控量染眉膏」,旋轉底部讓染眉膏液體稍微凸出刷頭,這樣的量能不斷水畫完眉毛。

IMG_7652.JPG

▲輕輕在毛上刷,讓超延展包覆顏料可以均勻上色,並調整毛流。

IMG_7664.JPG

眉毛呈現底部是霧狀,眉毛是帶點亮色,看起來非常有漸層感,3D立體眉的效果。

IMG_7653.JPG

▲使用前後比較圖,照片從上到下,尚未畫→僅用眉筆→加上染眉膏,是不是看起來更加立體,整個眼睛看起來都有神起來了。

 

 

第二種 - 懶人畫法

就是趕時間、沒有時間的時候,直接用「植村秀智慧控量染眉膏」畫吧!!!這也是新品發表會講師教的一種快速方式。

直接使用染眉膏 → 先把使用顏料將眉毛塗滿 → 在使用小刷頭刷出線條感,如同飄眉一般。

 IMG_7655.JPG

 

 

IMG_7658.JPG

▲照片左側是使用眉筆打底,染眉膏僅上色在毛流上;右側是使用染眉膏直接畫,兩者皆有不同效果,可依據當時情況使用。


整體而言,它真的非常智慧,透過那特殊刷頭就能打造偽飄眉,除了細緻的染眉以外,顯色效果卓越,也能均勻上色,不會像傳統染眉膏一樣,搞得肌膚到處都是,而且水量可以一筆畫完,不用像傳統染眉膏一樣重複沾染很多遍,真的是超方便,現在這支「植村秀智慧控量染眉膏」已經是我的化妝包中必備品了。

 IMG_7659.JPG

▲請容我美肌一下,植村秀讓我擁有完美的眉毛啦~~~真是眉型救星!!!

 

 

活動連結:https://goo.gl/X2dJsD 請點

即日起至植村秀專櫃體驗這支聰明的「智慧控量染眉膏」,拯救你沒型的眉型!體驗即贈極保濕輕感防護乳試用包乙份!

IMG_7660.JPG

arrow
arrow

    少女們の胸中激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