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617.JPG  

近日霸王級寒流來襲,除了注意保暖外,在這種天氣肌膚水分最容易流失,尤其是臉部保養可不能偷懶,一整個外露在外面,臉部馬上乾燥又細紋產生,但要我在寒冷的冬天,敷上冷冰冰的面膜,真的是要命啊!!

剛好可以試試看~

 

 專科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 NT$550 /100g 

專科一直都是我的愛用品牌,舉凡洗面乳、面膜、防曬乳都是我蠻喜歡的產品,所以能試用到專科的保養品,效果我當然很有信心,這罐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也是「專科完美保濕系列」之一。

IMG_1472.JPG IMG_1474.JPG

 

對於媽媽、上班族女性,或沒甚麼時間者,不用在妥協退讓了,就這一瓶搞定!!只要一瓶就能取代化妝水、乳液、美容液、保濕乳霜、晚安面膜。

IMG_1478.JPG

IMG_1476.JPG

 

打開後,雖然標示無香料、無色素,會有一點酒精的味道,但不用擔心,專科已通過肌膚敏感性測試,將導致過敏機率降至最低。

 IMG_1611.JPG

使用前,因為剛洗完臉馬上水分蒸發流失,產生一些小細紋。

 

我的使用方法為洗臉過後,也剛好洗完澡後血液循環正好的時候,直接塗抹於全臉及頸部,重點是要適當的按摩3-5分鐘,我個人會順便使用刮痧板,輕輕的刮一下臉頰及脖子。

IMG_1477.JPG 

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,質地不像一般的乳液,是水凝霜的質地(有點類似護髮素的質地感覺),而且延展性很強,超級好推開的,完全可以取代晚安凍膜,使用後不黏膩。

 IMG_1479.JPG IMG_1480.JPG

 

 為什麼這麼滋潤??原來是「天然蠶絲蛋白」 

萃取自天然純淨的纖細蠶絲,含有易融入肌膚、形成肌膚保護膜的「絲膠蛋白」與提升肌膚防禦能力的「水解蠶絲」,雙重蠶絲保養功效,賦予肌膚柔嫩水感,奢華養護肌膚。

IMG_1605.JPG  IMG_1609.JPG

IMG_1608.JPG  IMG_1613.JPG

使用後肌膚就像是有一層保護膜一樣,因為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內含「濃密封存配方」,就是直接把保濕滋潤封存到早上,真是乾燥肌膚的一大福音。

 

其實我最怕這麼滋潤產品,隔天會長痘痘等問題,所以我們明天起床再看看吧~~~

 

-

-

-

-

-

-

結果隔天起來,臉部呈現明亮光滑的樣子,而且一點都不油膩,也完全沒有長痘痘及粉刺。

實際化妝一整天,到晚上也沒有脫妝或脫屑的感覺。

只能說「專科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」這一罐CP值很高,一罐抵五罐,絕對是冬天保養的必備品之一了。 

 

IMG_1614.JPG IMG_1615.JPG IMG_1599.JPG

 

 

 哪裡買啊?? 

全台屈臣氏、康是美、寶雅、Tomods、日藥本舖、@COSME、美華泰、A+1、佳瑪、四季、全聯社、光南、莎莎、台隆、量販通路、S-moda均售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少女們の胸中激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