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521.JPG

 

底妝就是化妝的基礎,只要底妝不完美,一整個妝容就會全毀,除整張臉沒有立體感可言外,還容易看起來妝容很髒。

個人對於底妝方面最喜歡霧面妝感,除了要有精緻的質感外,也是要把那些小瑕疵(斑點、毛孔、黑眼圈)通通遮住,而且要非常透薄,重點是外出一整天,最怕太乾或是出油大脫妝的窘境,越補越厚的恐怖妝感,所以底妝都是非常重要的一環。

 

20180212_073324342_iOS

YSL的禮盒包,真的超級有質感的!!!一整個都捨不得打開了。

 

20180212_075042619_iOS

 ▲恆久完美氣墊粉餅及恆久完美無瑕粉底的組合

 

馬上進入試用階段~~

我這次都是使用「半邊臉」來測試,到底YSL恆久完美底妝系列能不能經得起考驗哩~~

 

恆久完美無瑕粉底   NT$2,350/25ml

共7色 (B10/BR10/B20/BR20/BD20/B30/B40/)

20180207_092509395_iOS  

恆久完美無瑕粉底一直都是網路評價非常高的底妝品,據游絲棋老師說李玟COCO演唱會,也是幫她使用「恆久完美無瑕粉底」才發現怎樣流汗出油都不會掉妝,高遮瑕度卻是很薄透,就如同奶油美肌一般,真的非常好用,也減少補妝的時間了。

感覺就很適合出外景拍照或是必須一整天活動而使用,因為無時無刻都像剛上妝一樣完美。

一打開,味道非常好聞,使用起來達到整臉潤色效果,且透過「超微米遮瑕分子」臉部毛孔被遮蓋住, 這高強度的遮瑕,卻也沒有厚重感。

另外也因有「超持久奈米微粒」,一整天都不會脫妝,本身就可以吸附油脂,使用後臉部就像打了蘋果光一樣,或是開了柔膚濾鏡一樣,呈現完美無瑕的霧面妝感。  

 

IMG_2484.JPG IMG_2485.JPG

 使用前,臉上有些小瑕疵(膚色不均或斑點)

 

IMG_2487.JPG   IMG_2488.JPG

▲左半邊臉為使用「恆久完美無瑕粉底」效果

 

恆久完美氣墊粉餅   NT$2,200 / 14g

共4色 (10/20/30/40)

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,也是我最期待的使用「恆久完美氣墊粉餅」。

20180207_083947070_iOS 20180207_085105930_iOS

IMG_2496.JPG

▲最淺與最深的色號比較。

 

IMG_2483.JPG

試用在手上的比較圖。

左側為使用後,膚色不均的部分不見以外,霧面卻帶點亮感。/ 右側為使用前,仍有些地方很暗沉。

 

獨家的專利「太空凝露科技」,使妝容更輕盈,沒有任何粉感,非常透薄自然,而且臉上的小瑕疵都能輕鬆遮蓋。

另外革命性「超持久抗汗微粒」,持妝一整天長效保濕,並抵抗汗水,再次補妝也不卡粉,完美呈現霧面妝感,可稱為奶油美肌,這種細緻妝感一定要親自試試才知道。

IMG_2519.JPG IMG_2490.JPG

 以彈壓式慢慢上妝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▲左半邊臉為使用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效果

 

 

IMG_2491.JPG

使用前後比較圖

 左邊為使用前,臉上有些斑點瑕疵。

 中間為使用「恆久完美無瑕粉底」,臉上的斑點已經遮蓋一些了,也達到潤色效果。

 右邊為使用「恆久完美氣墊粉餅」,好像直接開了美肌一樣,超級霧面妝感,完全不用修圖了。

 

IMG_2536.JPG

左右半邊臉有比較才知道,真的差異很大。左半邊臉馬上提亮膚色,看起來膚質完美緊實。

 

IMG_2499.JPG IMG_2500.JPG

恆久完美氣墊粉餅及恆久完美無瑕粉底,絕對是女生一定要收藏的彩妝品阿~~
 

 

YSL恆久完美底妝系列體驗會

YSL從2016年推出恆久完美氣墊粉餅,在韓國這個氣墊粉餅大國,銷量居然列居排行榜第一名。而YSL就有很多領先的第一,如CASSANDRE LOGO,打破了商標字體必須規則排列的不成文規定,讓三個不同的字母交錯在一起,卻也是很難模仿的設計。

而今年(2018年)將推出限量版的粉盒,就是把YSL CASSANDRE LOGO大大烙印在粉盒上,拿出來補妝隨時都是大家的焦點,絕對女生一定要收藏的必備單品啊~~~~偷偷跟你們說,3/3即將推出,快去搶購阿~~~

IMG_2497.JPG 

20180207_084118630_iOS

今年(2018年)將推出限量版的粉盒,一定要去搶購啊~~~

 

IMG_2492.JPG

▲現場有展示,使用油脂淋上去,也不會溶解,太強大了,難怪妝容可以維持一整天!!!

 

IMG_2493.JPG

游絲棋老師專業的化妝技巧,讓人受益良多。

 

IMG_2498.JPG

在體驗會上,游絲棋老師也介紹一個新品「YSL超時彈力美妝蛋」有兩面切面,臉上各種角度,更能精準上妝,使妝容更服貼輕薄。

 

IMG_2174.JPG  

▲體驗會上附有小茶點,真的超級貼心的,邊吃邊看著老師說明,心情都愉悅了起來。

 

IMG_2178.JPG  

我只能說YSL體驗會真的超級用心的,現場有場景跟攝影師,讓大家都能拍照留念!!!

 

 

YSL官網: https://goo.gl/ FdYyW1

YSL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slbeautetw

arrow
arrow

    少女們の胸中激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