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51945_10151732149728663_1791702542_n  

夏威夷自助旅行+夏威夷海外婚禮行 , 14天精彩總覽篇 , 有好多朋友跟小編反應想要一整篇幅的總覽,好讓大家一覽無遺方便點閱,小編當然要努力整理一下給大家這天堂夏威夷自助旅行摟!

溫馨提醒 : 大家只要點到紅色文字就可以連結到你想要的篇章唷!

Seaside Manor House           -----[4晚]-----歐胡島(O'ahu)

Hilton Wailoloa Village          -----[2晚]-----大島(Big Island)

Aston At The Maui Banyan    -----[4晚]-----茂伊(Maui)

Aston Waikiki Sunset            -----[2晚]-----歐胡島(O'ahu)

map  

接著後面幾天都是處於超級放空狀態行程~每天SUP+吃+買+睡 行程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少女們の胸中激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